陆聿

成仁

杀身成仁。

————————————

你手都要挥断了,他却总是回头,你只好继续挥,就差把整个膀子也抡出去。


半夜守BOSS有人喊饿,她就直接拿了柜子上月饼礼盒过来,都是粉丝送的,看起来华丽丽,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随机拆盒随机发,你把耳机取下来挂脖子上,转头直勾勾盯着她看,说不上是色眯眯还是殷切期待,她冲你眨眼还冲你笑,递过来俩月饼。
结果你一看,俩伍仁。
靠。

你成全过他一次,你觉得,不是他总说的你给了他犯罪组合。
就那次你差点把胳膊抡脱臼了,回队里轻车熟路的就要开他柜子找云南白药,手拉在柜子门把儿上才想起你刚把那人给抡走,幸好想起的及时,不用等看见啥都没的时候才后悔应该直接去阮永彬那里蹭。
你趴阮永彬床上叨叨叨,说你这是大义凌然舍己为公无私奉献抛却个人情感放他海阔天空结果落个工伤要不老阮你陪我去趟医院吧好歹也要搞点病历来让经理报销啊?
阮永彬帮你揉着胳膊,听完这话一巴掌拍下去,你才老软!
我不软,你嘟个嘴,林敬言用过都说好。
阮永彬就没脾气了。
隔半晌你觉得胳膊又长回来了,就龙精虎猛的跳下床搂着阮永彬,走,看新队长去。

你又关不住他,与其半夜眯着眼睛看他从衣柜角落里摸出一包烟躲进厕所,与其假装去放水实则专门想看看他怂蛋的样子,与其看他一个人苦大仇深,还不如翻个身背对他默许他失眠整晚,瞪着眼睛盯着你后脑勺。
你怕他看久了哪天就冲上来啃一口,硌着他牙怎么办。
看看看看,你多贤惠,还念着他红口白牙。
所以要走就走,你下了马恩列斯毛的名著放手机里,时刻提升思想觉悟,等他要走的时候表现得热情开朗,帮着收拾还帮着订票。
啊我的朋友,祝你一路申通。
你抡着胳膊。

你出门买了三袋儿软糖,路上看见唐昊搁楼下踢水瓶子,大概是云南习俗,你没在意,倒是丢他一袋糖。
恭喜恭喜,多多关照。
然后揣着剩下两袋儿跑阮永彬宿舍摸出他柜子里藏的干粮,花生米就着软糖嘎嘣嘎嘣格叽格叽,边吐唾沫星子边和他唠嗑。单方面唠嗑。
哎老阮你高中毕业没?我给你讲个成语啊,杀身成仁,你懂这个境界不?我就懂,你看我送林敬言那次,表现得多大大方方,啊方大大嘛,这就是成仁,成他林敬言的仁,他林敬言要是个月饼,我就是他肚子里的伍仁馅儿,就是这个成仁。我他妈这辈子都不想吃伍仁月饼了。
阮永彬一脸抑郁的看着你。
我一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帅毙了,哎老阮你怎么不吭声啊?
阮永彬撸撸头发,啥也没说。

“来来来谁和我JJC,赌俩伍仁月饼。”
“怎么啦,不喜欢?”她笑吟吟的看向你。
“这不为了凸显女神亲手派送的伍仁月饼的珍贵性嘛,给大家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不不不,还是方大大你吃吧,苏妹子专给你挑的。”
你乐呵呵的冲她笑,“那我就吃啦?伍仁月饼多好吃,沐姐姐的更好吃。”
“喂喂喂那个猥琐点心注意点,话说全了别省字。”
“小舅子你烟灰都飘我月饼里了。”


你也总要成成自己的仁。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