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网》20141117

❀肯定是贵乱,就是不明显,CP是啥你猜呀。

❀往死里短。之前的一篇没什么联系的《网》戳此:1020の《网》


“老林你先听我说”,方锐站到林敬言边上,拿过他手上那张去西安的火车票,“这是吴女士给我的,这不是打完这半个月就要夏休了嘛,我就过去玩玩,以前总是为了比赛才过去也没怎么玩,长这么大我还没见过兵马俑呢。”

林敬言觉得方锐这个样子挺好笑,他只是看见了桌上的火车票顺手拿起来看看再顺口问问,躺床上玩着手机的方锐就立刻蹦了起来,好像生怕他误会了什么一样。

“我又没说你夏休期就要一定、每一天都和我在一起——虽然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林敬言站起来去门口张望一眼然后反锁了门,“莫凡什么时候回来?”

方锐嬉皮笑脸的摸上林敬言的背,“我和他说啦,他晚上换屋睡!”

“我们可以出去的嘛……”林敬言说,心里在盘算下次要不要给莫凡带点什么特产,手也没闲着,轻车熟路的解开方锐的裤带。

“哎等等等……”方锐撤回一只手拦住林敬言的动作,“上下?”

“我上。”林敬言回答的干净利落毫不犹豫。

方锐根本就没听他说,从裤兜里掏出个骰子,“来来来roll点!”

5VS6。

“我大,我上。”

方锐念得又慢又重,话音在林敬言耳郭里荡一圈才肯钻进去,带着一缕潮凉的呼吸。

“要在那边玩多久?”

林敬言眯着眼偏过头去躲,又像是在掩饰自己的窘迫一般问道。


 方锐浪完回来飞南京,出机场看见林敬言和唐昊站着等他。


最近很忙吧(大概,就是下班回来也没两三个小时能写东西,我又写得慢,又有只要一停下来就会坑的毛病,所以以前都是忽然想写东西的话,宁熬夜通宵也要写完再睡,但是现在不行啦,第二天要上班……睡得迟的话我这么懒不小心就睡过头了然后上班就会出错(前车之鉴QAQ

啊看着大家都在写文自己也好想掺一脚,但是感觉这种想法太强烈了反倒什么都写不出来,每天都在想“该写点东西啦该写点东西啦”,有时候上班就会开小差灵魂出窍……觉得这样不好,毕竟活还是要好好干,否则没钱(。

最近的脑洞其实都只是一句对话或者一个画面,散散的写不起来sad。

满脑子都是考勤表调休单加班单和很多很琐碎的工作上的事情,锐锐生贺都还没想好写什么。

感受到了人生艰难。但还是怀着要是自己做得好就能多赚钱以后就能和兔子过得更好的想法。

对了我最近……感觉自己开始变得超级喜欢唐昊&257三期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