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简短卖一下《大象无形》的安利。

《大象无形——那些年你没有看懂的人格配方》

《人格配方》是奇文妙文,背景设定当初真的真的是惊艳到了我——我没有想到会有同人作者做出这么样新奇的完全崭新的设定。
而其实看的时候,有自己的理解,能get到一些微妙的点,但总是不全的,或许是因为我毕竟不喜欢太钻研琢磨太咬文嚼字。
所以设定解析就显得很重要了。
我觉得能理解作者的意图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这样子才能最完全的get作品所有的萌点与心意,才能看到最原本最全面的作者想让我们看到的东西。
自己的理解可能会产生的偏差虽说是个不大不小的事,但总觉得会看得不够尽兴。而去寻找作者留下的惊喜,着实让人兴致盎然,但难免会有疏漏。
而《大象无形》就是一个工具,一个桥梁,一个江波涛【啥
看《人格配方》时有些模糊体会到的点,再看解析,会觉得更加具体化,有一种【对对对就是这样】的一拍大腿说真他妈心有灵犀的感觉……

人在外面手机打字不方便,先随便说这么一点好了……其实其他的话写在我手帐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