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我已经死掉了!!!!顺便现在八月但是家里冷的我也穿薄毛衣!

路回不喝牛奶:

<点心大大的相簿3>

又称为<清凉消暑林敬言>ԅ(¯﹃¯ԅ)

出镜:林敬言

痴┌(┌ ^p^)┐汉方锐大大的相簿里贴满了他家老林的照片,有单人的,也有他们的合影,也有很多人的,有方锐自己拍的,也有别人拍的。反正只要是有林敬言的照片,就都被方锐宝贝一样地贴在了相簿里头。

每张照片的边上,方锐还和文艺又青涩的初恋少女一样用狗爬字写了注脚,每一张都会留下签名,恨不得直接签在那男人脸上——我要让全世界都造!这个男人和他的哔已经被我承包了


林方出现在第二张,用了职业选手只有签名好看的梗,时间设定是兴欣夺冠那年,地点设定是英国伦敦_(´ཀ`」 ∠)_

这次方锐大大一口气写了那么多狗爬字真是辛苦了+尼们早就已经木有友情这种纯洁的东西了(´▼ω▼`)

至于为什么老林在腐国...好吧其实是我没有时间画新图,就把刚给男神画的贺图修了修,毛衣外套在天朝夏天无法解释,就把老林偷渡了。 并不是因为我自己超级想和老林面基,然后舔舔这个被承包的男人!

树荫不会画...重画了三次好像还是有点不大好(´;ω;`)

6月伦敦还能穿薄毛衣外套,现在已经不行了

评论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