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林敬言&王杰希

·  《茕茕》背景的林&王片段。想了下林&王的开端。04进度10%。最近还有一个安利向在磨……是的,磨……这个速度已经不是写了((

 

早年间林敬言因为呼啸的一系列事情在北京住过仨月,他没想到刚在京城落脚,王杰希这个原本只是风声过耳的名字就忽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突兀地和他相遇在酒店旁边的便利店里。

一块钱一个打火机,那时候还没有什么在线支付,林敬言掏裤兜,得,竟然一毛零钱都没有。他刚寻思着借个火,另台收银机那边就递过来一个打火机,他没怎么注意的一同进店的风衣男青年冲他笑笑,“林敬言?”

林敬言还真不认识王杰希,但没少从叶修那边听过传奇发小“王大眼”的事迹,再加上地域限定,心里大致有数,一边接过打火机一边点头,“我是,您……”

“‘您’可不敢当,我是王杰希。听方学长提过呼啸有熟人最近在这边办事,今天路过还想着会不会碰见。”王杰希偏头看了眼店外路边打电话的青年,“结果还真是这么巧。”

林敬言顺着王杰希目光望去,和方士谦打了个招呼,他倒是忘了还有这一茬关系。

“大风刮来一个王导,十分幸运了。”林敬言拱拱手。

王杰希有样学样的回礼,拿了张自己的名片递给他,“最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都可以来微草找我。”

林敬言说:“微草?”

王杰希说:“我。” 

刚挂了电话推开便利店门的方士谦:“完了,我家的白菜……”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