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聿

林敬言你不要面子的啊???

就是忽然觉得昊昊超——可爱的(亲妈粉,无脑吹


然后昊昊就不怎么会撩,他都是不经意撩别(lao)人(lin)的那种,要他刻意去撩就没辙了,然后就自己偷偷百度,看什么《撩妹的三十八种姿势》之类的,然后自觉自学成才。

有天呢就和林敬言在家闲着打发时间,老林坐沙发上拿遥控器按着挑节目,昊仔躺着拿手机一边玩游戏一边和七期崽子们瞎扯淡,小腿搭在林敬言大腿上,不安分抖抖抖,被老林一把按住。

昊仔内心:你竟然压迫我??

忙于吐槽然后僵了一秒。

林敬言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好玩的,够了茶几上俩橘子,一人一个。

唐昊急性,三两下剥开一口半个,差点给酸倒牙,腿都不抖了,林敬言剥得慢又仔细,一边乐一边吃了两瓣儿觉得挺甜,就把剩下的递给唐昊。

“吃这个呗,这个甜。”然后把唐昊手里酸的那半个接了过来。

许是林敬言笑得太放肆,搞得唐昊觉得自己的光辉形象凭空又幼龄了几年,就开口狡辩之,“我才不喜欢吃甜的。”

林敬言继续笑:“我喜欢,我喜欢。”然后毫不做作的伸手打算把刚给过去的甜橘子拿回来。

昊仔内心:林敬言你不要面子的啊???

林敬言还真不要,手速极快地把俩橘子又掉了个个,唐昊一脸便秘的看他,多看两眼又觉得林敬言笑开了的样子还真他妈好看,气都给他笑没了,《撩妹的三十八种姿势》此时浮现脑海,他坐起来捏着林敬言正准备送橘子进嘴的手,“我也是甜的。”

林敬言的确呆了,但没有像案例分析题里说的那样在反应过来之后做点表示或者哪怕红个耳朵尖儿。唐昊一时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就看着林敬言忽然又笑出声来,边笑边喘着问他,“你是在撩我嘛?”

我不是我没有不敢不敢,唐昊面无表情站起来走掉了。


就很惨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题外话↓


事实上林敬言觉得唐昊超撩的啊,年轻人长得好看又酷又拽,凶起来整个人都是【超凶.jpg】,不凶的时候和家里哈士奇配一脸,不做作不扭捏,从头到尾都是他喜欢的。

他喜欢唐昊的优点,也喜欢他的小毛病,有时候喜欢欺负性格太直的他,有时候也心甘情愿被他扑上来咬脖子,这个人已经不是那个只会拽得二五八万的小孩了,变成了能够和他并肩一同承担起什么的出色青年。

唐昊和自己斑斓的人生色彩不由分说的把林敬言也染了个色,两相混合之下自己也被打了层柔光滤镜,他们现在是一体了,唐昊当年选择流氓职业的时候没敢想过以后可以对那位林敬言这样,林敬言也没想过,他能和唐昊在一起把胡闹变成当真。

世事呀,恋人们呀。

评论(3)
热度(51)